close
今天是我18歲生日.
18歲可能比較不一樣吧
知道要更懂事不能像小孩子了
還有所遇到的事.....
因為今天發生了一件作夢也沒想到的事
恩...!?


今天早上先跟小曼去吃飯
去路逐一家叫做"老闆不在"這怪名的店
我點了一個奶油海鮮義大利麵
還有咖啡.鬆餅...
小曼則點了奶油火鍋還有一杯
"秸子交響曲"很夢幻的名子
不過喝起來就像新鮮柳橙的味道
都還好.但是還蠻便宜的


下午去拍貼.又忽然想到.所以頭髮去做了一下造型
不過弄起來的感覺像是剛新婚完換下禮服的那種感覺
哈哈.很怪而且一下子就亂了.花了130 很沒意義


晚上跟小包約好了去高雄吃飯
去吃了咖啡夢工坊.還有生活樂子.
疑.好像看到一個認識好久好久不見的網友
世界真是小小小呀!


每次跟小包出動就很會吃ㄚ.超開心的
晚上我悶回羊角
最後的驚喜"摩卡慕斯"
是小包寶貝送我的生日禮物><
超級漂亮又好好吃.吃了好多
今天又撐了.吃完玩了一下我悶就各自回家了!


騎到濱海路上時.忽然有人很用力拉住我手臂上的衣服
想說怎麼了.結果他停在我前面拿著槍說
"搶劫"靠.雖幾點的.
結果他悶拿了我錢包裏面的錢之後
另依個車道好像有車經過.他悶就掉頭就快速的走掉了
整個是.......
嚇到了.........
狂飆騎回家馬上打電話給了小包
好想抱著她哭喔....





18歲生日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ionm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